發芽洋蔥阿姨問:“有沒有想過小三的第一句話會是喵還是嗯?”
我說,應該是:“嗯~”吧。

發芽洋蔥阿姨看到我的回答後說:“原來你們已經想過了啊~”

貓咪是我們生活的樂趣來源,我們從來沒想過要讓小狗三和貓咪們隔離,只希望他們可以和平共處。
照我的想法,小三帶回家之後,阿大應該會先觀察一下,然後閃得遠遠的,繼續獨行,只要小三不犯牠,牠也不會進犯小三。
至於阿二,一定會充滿無限的好奇,在小三身邊繞來繞去,最後也許就和小三一起呼呼大睡。

記得我和媽媽說我懷孕之後,媽媽說:“嬰兒床的欄杆要高一點喔。”
可是媽媽忘記了,貓咪很會跳啊,欄杆再高也沒有用。

我們常常一起想像小三出生後和貓咪們的相處狀況,
都希望小三的個性像阿發一樣,憨憨的,不怕生又親近人。
如果是這樣的小孩,一定很可愛。

我和發芽洋蔥說,小三會是“豬生狗養貓帶大”啦!
(既然生他的是我,我就客串當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