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你說,我覺得,我真的很愛你。”我這幾天常常看著YC,和他說。
“我居然願意為你生小孩。”

現在的我,有一顆圓圓大大的肚子,走起路來慢慢的。
雖然我還是可以彎下腰去撿東西,但是在學校用蹲式廁所已經略略感到吃力。
睡相向來很差的我,現在常常乖乖維持同一姿勢睡到天亮,因為左大腿根部的疼痛讓我翻不了身。
每天每天,我的身體都在開發新的變化讓我領會。
懷孕真的是生命至為神奇的過程,讓我用全然不同的角度去認識自己的身體。

想到自己肚子裡有個小人,我就忍不住要和YC說:“欸!我是孕婦耶!”
“正常啊。”他連看我也不看一眼。

好吧。可以一切如常地生活著,這應該算是很幸福的包子了。
全職工作。懷胎九個半月。每天要煮晚餐。洗晾衣服......
除了不清貓砂不提重物,我的日常生活好像還真是沒啥改變哩。

還有還有我的大肚子。
晚上躺平等YC來幫我蓋被子時,我老覺得自己像是故事裡那隻妄想和牛比巨大的青蛙。
把腿再曲起來,“欸欸,你會不會覺得我像翻白肚的青蛙啊?!”我和YC講。
“很像啊,尤其今天妳又穿綠色的~”

是什麼讓我願意接受這一切的變化呢?
除了愛,我想,也沒有別的解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