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小三的真正起點應該是從五月開始,沒有幫手,不能偷閒。
餵奶換尿片已經不成問題,最新課題是幫小三洗澡。
本來講好是陳爸爸要幫他兒子洗澡的,可是上課是我去上,教學觀摩是我去看,實際練習也是我上場,結果變成回家也是我洗,怎麼會這樣?!
第一次幫他洗澡洗得他哇哇大哭,而我滿身大汗;嚇得我趕快去問照顧他的護士,小三是不是每天洗澡都會哭?
護士的答案是不一定~

回家的第一天,我們想他還很小,決定先用臉盆幫他洗澡。
可是他哭得很兇,又用力踢臉盆,讓我們兩個大人手忙腳亂。
哼哼,實習那天,護士還稱讚我洗得很好,動作迅速又很敢洗。
(我想,這是我洗貓練出來的速度~)
小三洗完換我洗,我洗多久,小三就哭了多久,完全不給抱著他的陳爸爸面子。
“沒辦法,爸爸沒有奶。”陳先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第二天,狀況依舊,我們努力找了一個陳小三喝過奶一陣子,心情也不錯的時刻去洗他。
而且還拿出小明同學送的大浴盆來用,剛開始小三很給面子,但仍然以狂哭告終。
難道他不喜歡洗澡嗎?
而我,又在兒子的哭聲中洗了戰鬥澡,連洗頭髮的時間都沒有啊~~
當我匆匆忙忙從陳爸爸手上接過小三,他就不哭了。
“沒辦法,爸爸沒有奶。”陳先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第三天,繼續揣摩上意。小三喝飽了,清醒著,趕快去洗!
陳爸爸在大浴盆裡放了很多水,小三可以在裡面漂來漂去,感覺上他還滿喜歡,四肢慢慢放鬆了。
本來只負責在小三掙扎時當護法,預防他亂踢亂蹬我抓不住,會讓他撞到牆壁的YC也開始加入動手洗娃娃的程序。
陳小三終於很平靜地洗澡,雖然其中哭了一下下,但已經有大大的進步了。
只是,本來以為他可以放過我,讓我好好洗個澡,這終究還是作夢。
命苦的陳先生,又是抱著狂哭的兒子一籌莫展。
“沒辦法,爸爸沒有奶。”陳先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可是,當我接過小三,小三馬上就不哭了。
而且也沒有要喝奶的意思。
小三喜歡被媽媽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