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小三的外公來看小三時,我們一家就到和幸去慶祝母親節了。
小三十分乖,靜靜讓媽媽抱著睡覺;席間他餓了,媽媽便發揮在月子中心練出來的單手生活技術,用左手抱著他,讓他喝奶,單用右手吃飯。
這次的經驗讓媽媽對小三是個乖孩子一事信心大增,又一次帶著小三出門吃晚餐。

今天去的是Brunch Bagels。
早在它店面裝潢時,喜歡bagel的我就一直引頸期盼,本來以為有機會在小三出生前一試為快,但小三比這家店早出生一天~
顧名思義,bagel是這家店的主角,而且一整天都提供可以吃飽但又不沈重的餐點,是吃早餐太晚但吃午餐又太早時的大好選擇。
我點了凱撒雞肉沙拉,180元,附bagel,再加90元則有湯,焗烤馬鈴薯和飲料。
據說這兒的bagel是美國進口的,有十種口味。不管它是哪來的,真,好,吃。

媽媽吃飯的同時,小三也要吃。
今天媽媽出門忘了換上方便哺乳的哺乳衣,不過沒關係,反正有包巾,披在身上就看不到小三在幹什麼了。
只是媽媽又只好用單手吃飯,以身就桌,吃相不太優雅就是啦。



等小三吃得心滿意足,這裡的大椅子正好讓他睡覺。
於是,小三又一次安安靜靜地跟著爸爸媽媽在餐廳吃飯。

回家的路上,爸爸突然說:“可以帶小三出國玩。”
其實早在小三還在媽媽肚子裡時,媽媽就覺得應該可以帶著小三趴趴走,那時爸爸可悲觀地覺得我們會有好多年不能出國玩呢!
不過,現在反而是媽媽有點遲疑,畢竟小三都是媽媽在帶啊~還是先在國內玩玩,看看狀況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