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剛剛生出來時,還躺在產枱上被醫生縫傷口的我,問了小三的爸爸:“他的頭髮多不多?”
這種時候心裡居然記掛著這種問題,看倌就該知道我多在意這事兒。
我好怕滿頭頭髮的小孩啊~~~~~

我也不知為什麼,或許是因為我和弟弟從小都是頭毛稀疏,才看不慣看不到頭皮的小孩吧。
而顯然小三父系的家族屬於頭毛多多一派,所以我婆婆老是看著小三說:“沒關係,以後頭毛就會發了。”
不管怎麼聽,都覺得她很在意也很擔心小三的頭毛長不出來。

不會的,我和弟弟現在的頭毛都很多,還得打薄哩。
看看小三和他堂弟的合照吧!小堂弟比小三小了大概五週,
可是他已經剪了至少兩次頭髮,“不然會太熱。”他媽媽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