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小三,

前幾天Pa叔叔第一次看到你,直說你好可愛,“也真想生一個來玩。”
已經好幾次有人看到你覺得你好可愛,說也要生一個來玩。

媽媽和Pa叔叔說,“你要想清楚喔~”
“你現在看到的是小天使,小天使會變小魔鬼喔!”
正在吸地板的爸爸也要Pa叔叔三思而後行。
爸爸說:“生養小孩會讓生活完全改變,你的世界會變成以小孩為中心。”
“你要想清楚喔。不然,就是你已經玩夠了再來生小孩。”爸爸又說。

Pa叔叔笑著問爸爸:“那YC哥,你已經玩夠了嗎?”
爸爸的回答是:“沒有啊。可是我想要嘗試不同的生活。”

寶寶啊,爸爸指的就是你。你的來臨造就了我們完全不同的生活。
你的加入,帶來遠超過爸爸媽媽可以想像的變化和挑戰;
但是,也帶來了遠超過爸爸媽媽可以想像的開心。
我想我可以說,你的出現,是我人生中實現的最美妙的計劃。
我想,你爸爸也會同意。


好不容易才把你哄睡的媽媽 2006/07/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