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小三作了臍帶章後,每次我拿出來現寶,被現的人居然都不知道現在有臍帶章這種玩意兒。這也不是什麼新鮮玩意啊~
“臍”的台語發音同“財”,所以臍帶章算是一種開運印鑑;如果裡面再放一撮胎毛,“髮臍章”聽來就如同“發財章”,真是金光閃閃!

有人說,男生要作方型章,女生作圓型章;有人說方/圓型章在存錢置產方面各有所司。我啊,直覺喜歡方型章。
至於開戶,我並沒有用這個印章,因為想到以後小三長大要帶著這顆印章去辦事,想到就覺得怪怪的。

會作這顆印章,純粹只為保存曾將我們母子相連的臍帶,留下紀念
這顆章裡,也放了一撮小三的胎毛。那撮頭髮是我信手在小三頭上剪下來的,結果搞得他的左邊腦袋一塊禿,大家都以為是被磨掉的,其實是我作的好事。

據說這章具備了紅綠金黑白五種五行的顏色,十分開運。嗯,反正是吉祥好事,姑妄聽之。
總之,花了一千九百五十大洋留個紀念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