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在等媽媽去接他回家時,會到室內遊戲場裡和小哥哥小姐姐一起玩。
雖然他常是裡面年紀最小的一個,但是玩起來可真是勇往直前,high到媽媽去接他時,都對親娘視而不見。
他會在遊戲場裡爬大型軟積木,爬塑膠樓梯,玩跳跳馬,還試著想和哥哥姐姐一起爬高高。

園長說小三現在不像以前只會爬時那麼勇猛,抱他進遊戲場時,他會先坐在門口觀察情勢,看看今天哪一種玩具是他搶得到的,選定目標之後,再奮勇前進。
裡面的小哥哥小姐姐對小三很好,雖說都是小人兒,但是小人對小小人總是特別有興趣,常常拿好多玩具堆在小三面前讓小三選,媽媽有一天去接他時,就正好遇上了這種萬邦來朝的畫面,只見小三四周圍了好多個小哥哥小姐姐,每個人都企圖拿一個玩具給小三。小三坐在中間兩手伸開,卻不知要拿哪一個好。

今天傍晚媽媽帶小三去市場買菜,在市場門口的上下抖動型電動玩具上坐著的正好是小三的學姐。
小學姐看到小三,就指著小三和她媽媽說:“底迪@#$%^&*”
@#$%^&*的部分在媽媽聽來很像是“踢我...”,陳媽媽聽了很心驚,因為園長曾說過小三和同學搶玩具會互打,小三搶到了還把玩具壓在地上,再對著同學大叫。陳媽媽怕這小學姐也是小三手下的受害者,正在和她媽媽告狀呢!
不過還好,經過小學姐媽媽的翻譯,小姐姐說的原來是:“底迪是我的。”

“哇~陳小三,你除了是師奶殺手之外,也是小女生殺手啊~”陳媽媽在心裡不禁這麼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