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忍不住邊走邊拆讀貓阿姨越洋寄來的生日祝福,
看到阿姨說「小三是全世界最漂亮的小男孩」時,不由得有點悲傷。

當陳媽媽還是一個小女生時,媽媽的媽媽非常注意媽媽的髮型。
婆婆總是說,她都特別帶媽媽去上海師傅操刀的金鳳修剪出一頭漂亮的短髮,
而有一天(想來應該是唯一的一次),由公公帶媽媽去剪頭髮,
這一剪的結果,讓公公被唸了超過三十年。

遺傳的力量很偉大,當年公公犯下的錯誤,這回由媽媽接下了棒子。
好你家在的是,陳爸爸只有在當天回家看到小三時,做出了小三他看起來很像脆笛酥上的小瓜呆的評論。
要是他隔了三十年還在講這件事,哼哼,陳媽媽一定會見笑轉生氣。

已經報告過小子的頭髮整個剪呆了。
家附近專營電棒燙男士剪髮的阿伯很認真地剪了半小時,
媽媽同事的小孩在那裡明明剪得很帥啊。
小三的呆頭只能怪他頭髮太軟又太少,根本推剪不出層次。

xiaosan090301_1.jpg
【我爸爸說我是小瓜呆,讓我心情不太好。】
(媽媽說:這張照片裡的小三看起來長大好多喔。)

xiaosan090301_2.jpg
【在笑我的人有沒有看到我手上有球棒?】

xiaosan090301_3.jpg
【兒子,還是趕快把帽子戴好吧~】

xiaosan090228_1.jpg
【我媽媽一直拒絕承認我很呆,都說我剪得好帥;而且她說剪短很好,再也沒有人問我是男生還是女生了。】
w/走到哪裡都要帶著的巴斯光年,和老爹養的小狗。


[written on 03/09/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