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應帶小三去花市玩。
照例要開小汽車。孩子果然長大了,想要自己一個人開車。
還好老闆會察顏觀色,當我應小三要求問老闆三歲小朋友可不可以自己開車時,
看到我一直對他皺著眉,用眼神說著不;老闆很靈巧地回答「小朋友不可以自己開。」
小三甘心和爸爸一起去開車之後,我問老闆到底有沒有身高年齡限制?
哈,還真的沒有。(意思就是家長你自己負責吧。)

花市夜市都少不了各種遊戲攤位,最多的就是50元一桶/100元三桶的各式投擲遊戲。
我個人很不喜歡這種遊戲,因為進行得很快,一下子球就丟完,小孩還沒玩夠。
遊戲結束之後,可以換/領一個玩具;小孩很愛,可是我很嫌棄那些品質粗糙的玩具。
我比較喜歡的是打珠珠,有的是一次投十元十顆珠珠,有的則是丟一元掉一顆珠。
相對於桶裝遊戲只是「從桶裡拿球」然後「丟」的動作重覆,
珠珠台的動作則複雜得多:「投錢」「拿珠珠」「站起來」「投珠珠」「坐下」「按鈕」「拉把手」然後看珠珠彈出去,還要問珠珠進了沒?

自從知道夜市裡的電動車往往是一次五十元不限時間之後,
當小三要求要坐電動車,我絕對拒絕!他一直繞圈圈很開心,我看著他繞圈超無聊。
不過這天第一次玩釣魚,也是一次五十元沒有時間限制,
陳爸爸不太想陪玩,但是他在家裡只有戶長的虛名向來以孩子的需求為先,所以還是陪著小三釣了很多的魚。

xiaosan090829_1.jpg

xiaosan090829_2.jpg

xiaosan090829_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