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今天一早帶著小三去申請美簽,人超~多。
排隊等資料處理,排隊等第二次資料處理,再排隊等按指紋,再排隊等面談。

只問了我們三個人是什麼關係?
小三是我們的孩子嗎?我們有幾個小孩?
問先生的工作?
問小姐之前是不是在美國唸過書?唸的什麼?哪一年回來?
是去參加一場婚禮嗎?

就這樣。

我可是準備了一大堆資料來證明我不會賴在美國不回來欸,連不動產權狀都帶了喔。

小三一直很想自己拿他的護照和申請表,後來把用不到的紙張給他拿,
他便很小心地拿著那幾張紙一起排隊。
爸爸在各階段遞出表格,小三也跟著遞出,我請阿姨也順便「處理」一下小三的「文件」。
其實不過是訂一個訂書針,小三收下阿姨還他的文件,也很開心。
可惜不能帶相機進去,沒法子拍下他認真的神情。

一直排隊,小三其實有點沒耐性,三不五時就吵著要回家。
按指紋時,小三也期待著要按,他沒按到挺失望的。
所以等面談時,我說他要去面談了,一開始很開心,可是後來又扭捏起來。

小鬼最近很期待去美國這事。
我幫他拍申請簽證的大頭照時,他扭來扭去不太合作,
我說「你要讓馬麻拍照才能去美國」,他就好好坐著讓我拍。
不過後來因為我拍的照片頭太大,小三不肯讓我再拍一次,
只好還是讓小三跟我一起去店裡拍。

等我們去拿洗好的照片時,他拿到照片就問:「那我們現在要去美國了嗎?」
小三發現有把拔的照片,很疑惑地問:「(把拔沒來拍照啊?)為什麼會有把拔的照片?」

昨天幫小三請假,老師問小三要去哪裡玩?
他和老師說他要去美國。
告訴他要去辦簽證,他問「簽證是什麼?」
我這麼解釋:「就是我們要去買進美國的門票。」

講到要去美國,之前某天帶小三去7-11,
我在挑麵包時,聽到正在看玩具的小三聲音:「...我久久要結婚,我要去幫他拿東西......」
趕忙過去看看,原來他在和同學SN聊天。
SN的小姐姐說SN要請假;我後來再問小三他和SN聊什麼啊?
小三說他也要請假,因為他舅舅要結婚,要去幫舅舅拿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