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每週一電影已經持續了三週。
本週看了The Ugly Truth。說真的,之前看預告時還覺得滿好笑的,實際看了覺得劇情還真是老套無新意。
只是陳同學看完之後深有所感地指著我說:"妳是控制狂。"
"沒錯。我是控制狂。"我回頭肯定了他的發現,一副"怎樣,老娘就是這樣"的態度。

我的確管得很多,而且我從來也沒隱藏過我這人種種脾性,不管是美好的,或是令人髮指的。
所以,面對你啊,我可是非常心安理得的喔(握拳)。
而能夠和我這樣一個眉角爆多的人相處近二十年,也真的難為你了。
以後也請多多指教。
(話說回來,控制狂最近很忙,如果你沒意見,我可以放生你,什麼也不管喔。
陳君意下如何?意思就是一切自理啦。)

(二)
午睡前抱著陳同學講話,
沒想到兒子坐在床角幽幽地說:
"我覺得妳更喜歡的人是把拔~"
言畢,整個人仆倒在床上,狀似痛苦。

兒啊,等你長大就要開車載晴晴去台北市蓋房子了,
這麼清楚而且沒有你媽存在的未來,
叫我怎麼能不更喜歡你爸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