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季其實早就開始了。
只是大人(也就是媽媽我)不想讓小三知道這件事。
可是一向會用大大的微笑迎接早晨的孩子,今早一反常態,哭哭鬧鬧討人抱,
不像平常乾脆地起床玩耍。
"你要不要和把拔去球場?"我只好試著問他,看小子有沒有上球場的心情。

果然,無尾熊頓時變成小袋鼠,趕著去換衣服跟爸爸出門。

這學期我有一張很不怎麼樣的課表,還分到了眾人聽了都同情我的班級。
累得我整個三月都沒力氣幫小三拍什麼照片(悲)。
昨天天氣好,去了一趟鶯歌,背著重不拉嘰的相機,卻忘了帶記憶卡(再悲)。

距上次放小三照片已經一個半月了,嘖,應該創下紀錄了吧,他都快四歲了欸。

xiaosan100328_01.jpg
太久沒拍照,對焦都對不準了,可是我喜歡姿勢一百分的小三。

xiaosan100328_02.jpg
每年每年球季開始都要上球場,愈來愈有架勢。

xiaosan100328_03.jpg
今天爸爸先帶小三到球場,長大的孩子可以自己好好待在場邊;
媽媽我出運的日子指日可待了啊~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手上塗了沙土向媽媽衝過來的小男孩,昨天想買一件有英雄圖案的上衣;
回家後他問他的衣服呢?我只好把這件超人裝(這是陳媽媽的品味啊~)提早拿出來。
愛得不得了,昨晚就堅持換上;今天繼續拜託想要穿。
小三覺得身穿超人裝的自己就擁有了超人的能力,還對著媽媽車子上的倒影搔首弄姿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