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iaosan100609_1.jpg
頭髮剃光之後,頭上有任何動靜都看得一清二楚。
像是被蚊子咬的包、頑皮撞到腫起來的包,頭上很少有平整的時候,
所以小三自己都會喊:「我是滿頭包小孩!」

xiaosan100610_1.jpg
在得來速點餐時,小三在旁邊吵著要一個肉的一個有cheese的不要酸黃瓜不要蕃茄......
頭昏腦脹的媽,乾脆點了一個漢堡和一個吉事漢堡。

xiaosan100616_1.jpg
玩具總動員三上映第一天早場,小三報到。
看板上有個大大的3,一定要拍一張的啦。
這姿勢是小三自己擺的。

這天只有3D版本,而小三仍然不肯戴上3D眼鏡。
陳媽媽哭點很低,所以有偷偷掉眼淚。

xiaosan100619_1.jpg
小三常說自己不會畫畫,這讓媽媽有點小操心。
這天他在餐墊紙上畫了一隻長頸鹿,一張紙不夠畫,還用兩張連起來。
長頸鹿特徵清楚,還有四隻長腿,小三特別指出這是女生,有nene。

xiaosan100620_1.jpg
吃飽喝足後去夜市,爸爸帶著開了一次電動車,小三又央著可不可以再開一次。
這是我家危險駕駛第一次自己開車,因為爸爸不想再被他載一次了。

****
早餐時小三問:為什麼媽媽不生女生?
媽媽說:不是我想生女生就可以生女生啊~你們都是上帝送我的禮物,
別人送什麼不可以挑,要開心收下來。
小三:所以我是妳的禮物~是裝在盒子裡的喔~
所以馬麻妳就是一個盒子!我裝在妳的肚子裡~

****
「昨天妳跟我說妳年紀大了,是不是在跟我開玩笑齁?」
陳媽媽進入期末最後一週,顯然很忙而且鳥事極多。
夏天挺著肚子實在不好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