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因為所以所以, 小三開始了一個有關「女朋友」的話題。

我:「你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小三:「沒有。」

我:「那你覺得你幾歲想要交女朋友?」

小三:「不知道。」

我:「你現在大概只要有足球就好了吧?!」

小三:「是啊是啊!還要有ipad可以玩遊戲就好了。」

 

我:「你交女朋友,或男朋友,會不會告訴我?」

小三:「不會。」

我:「跟我講一下啦,帶回來給我看一下啦~」

小三:「不要。」

小三:「如果我突然和妳說我要結婚了,妳會怎麼樣?」

我:「嗯……你最好早一點通知我,免得我到時沒空。」

(在一旁的弟弟突然說:「我以後應該會和WP……妳認識的喔……」)

 

我對小三說,「乾爹說你交女朋友時可以帶去給他看」。

小三立馬回:「為什麼要帶去給他看。」

然後又說:「帶去乾爹那,他就會拍照給馬麻看。」

「不然就是乾爹會通知馬麻,馬麻也會出現。」

我:「你心機怎麼這麼重啊?」

小三:「因為我媽心機也很重。」

我:「呃,你知道我說哪個乾爹嗎?」

小三:「一定是ZN乾爹!」

乾爹說帶對象給他看的話,會給紅包。

小三聽了馬上問,「給多少?」

「等你真的帶人去了再說。」我回。

「如果乾爹會給紅包的話,那我就一直帶人去給乾爹看,反正我人緣很好……」小三鬼點子很多。

(「那我可以帶WP……」弟弟又接話了。)

 

什麼時候,兒子會有對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