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孩子們一起去上游泳課。

確切說,是我帶著孩子們跟我一起去上游泳課。

孩子們的胖胖教練看我進泳池 ,

和我說總算不是只有小孩進泳池了。哈哈。

 

成人班的教練是溫柔的Lily教練 ,

小三剛學游泳哭著鬧著時,是她抱著小三在一旁慢慢練習。

看到教練是她,我很開心。

 

我很怕水,但我一直想學游泳。

當教練叫我把頭整個沉入水裡,

我忘了帶蛙鏡,所以閉著眼睛,

水漫過我的耳朵 ,黑暗裡我突然有一種快崩潰的感覺。

後來教練幫我借了蛙鏡,能在水裡睜開眼睛,就沒那麼害怕了。

 

其實我好想逃走,可是我不能逃。

教練帶著我練習,她一直問我還好嗎?

還好,我可以。

 

在水裡專心練習教練交待的動作時,我覺得很平靜 ,

很慶幸自己下定決心要上游泳課。

但當我一分心岔神,突然整個人亂了手腳,只能停下來深呼吸,重新再開始。

 

回家路上,孩子們問我還好嗎?

一個小藍帽在我隔壁水道,一個小紅帽遠在泳池另一角。

打照面就笑一笑揮揮手。

我說我怕得要死,都哭出來了。

小三很務實分析著因為媽媽平常都不運動,所以如何如何......

又說:「馬麻常常都不會前進,留在原地。

而弟弟負責溫暖媽媽,「妳今天很認真,很好喔!」

又說:很好喔,妳有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