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子看到我的手機有訊息跳出來,
他問我那是誰?
「我朋友。」
「是男生還是女生?」
「男生。」
「為什麼妳的朋友多半都是男生?」
「有嗎?」
「除了IT阿姨......」
「嗯,因為我是國民美少女。」
「為什麼妳可以就這樣說出這種話?」
「因為我是國民美少女。」
 
接著這個臭小孩就在後座狂笑不止,
「為什麼妳可以這麼順/這麼直接就這麼說啊!」
他笑個不停,我也跟著哈哈大笑。
 
想想,要謝謝在生活中不吝稱我為美少女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的包容和寵愛,
讓我在光年之外忝列美少女之林。
真的很敢講對吧,這麼敢講,表示真的千里之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