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上學不穿制服,國中生要穿制服。

五家廠商自由購買,看得到的價差很大,

看不到的品質不知道差得大不大......

 

帶長子去檢測游泳能力時經過最貴那一家,

老闆娘講得就是他家品質一流,

我摸也摸不太出來()

只看得出來制服褲子做工不錯(比別人貴整整一倍)

而且制服沒有任何奇妙的氣味。

 

剛才送小孩練球(隨時都有小孩要練球是怎樣)

經過最便宜那一家,沒人。

只是架上的陳列品就是顏色很驚人的各式團體服......

 

最貴的整套買下來是6780, 最便宜的大概4000出頭......

我不知道我要不要相信一分錢一分貨。

 

#便宜的還送繡學號喔

#最貴的繡一件50

#一頓大餐一張紅單價差就沒了

#我只是不想當盤子而已

 

制服運動服要各買兩套,

媽媽內心存有可能不切實際的幻想覺得會不會暑假放完長個十公分之類的,

所以不太早買冬天制服(老闆娘說M號可以穿到165...還有19公分可以長)

但學長的媽媽警告我要早點買,不然缺貨缺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