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介紹根特(Gent, Belgium)的文章搭配著一張拱橋的照片

我們沒什麼計劃的去過根特,照片右邊的橋下,有一處不收費的公廁。

這麼美麗的景色,我卻想到可以免費上廁所的事。

 

前幾天啊,長子說某個youtuber現在在巴黎北站。

我問他我們住在哪一站附近

東站啊,他說,北站是要坐車去比利時和阿姆斯特丹的那一站。

 

「唷,你很懂嘛。」我說。

「不像妳是個路痴。」不號柱是這麼和他麻馬講話的。

 

朋友曾說我需要帶著長子當我的導盲犬,

我笑說其實不需要啊

 

如果我只有自己一個人,

我不需要地圖,去哪裡都可以隨遇而安,

人生要給我什麼冒險都可以說聲請上菜;

但我是個媽媽,凡事還是要小心注意安全,不能過於隨性。

 

希望孩子們能在旅行中長出獨立生活的能力,

跌倒了迷路了,可以哭一下罵一下,然後再上路,

人生,不也就一場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