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生不會畫畫不會做東西真的有點辛苦我對長子說。

這一年我幫長子縫了針法練習面紙套抱枕

做過卡片書籤畫過一些作業……

 

幫長子做家政作品一開始沒什麼想法,

只覺得可以用熱縮片做點實用的東西。

一邊畫一邊想要怎麼把他的名字畫得細緻豐富,

 

我已經很久沒畫畫玩兒了,

長子時不時來探看進度,看著他的名字熱縮片逐漸成形,

毫不保留地讚美著馬麻妳好厲害」「馬麻好屌

迭聲連番的」「好屌啊」「屌爆了

你媽沒有屌。我翻了一個巴洛克式的華麗白眼說。

等我幫你畫完,我都不知道要長多少個不存在的屌了.....

真的很屌。他說。

 

他同學都知道他的作品是媽媽幫他做完的,

視覺藝術課要交卡片,同學叫他回家要你媽媽幫你做啦

甚至還有同學想出錢請他媽媽幫忙做作品。

 

長子說老師一開始以為豬年卡片是他做的,

但後來問他:你媽媽有沒有幫你

長子轉述老師再三讚嘆:「你媽媽做的東西(卡片)真漂亮!」

 

我說,「對啊!你也是我做出來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