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小孩免不了就有很多衣物書籍和玩具。
 
隨著次子長大,家裡的玩具也慢慢該告老退休。
我會把品質良好的玩具送給年紀適當的小朋友,
不優的玩具則在問過主人之後丟掉。
 
次子還會創造出非常多非常多的美勞作品。
書架上擺了很多黏土雕塑、玩具櫃裡有一大盒他捏出的玩偶造型。
孩子的手作總是媽媽的心頭寶,但留來留去也會變得很不好;
還好次子只要求把他的作品拍照,拍了就可以處理掉了。
(但他從來也沒理會過那些拍下的照片啊……)
 
之前大清理時,我拿了一個玩具問次子可不可以丟?
他說那是葛格的,「妳要問過他才可以丟。」
我當下覺得我把小孩教得真好。
 
我撿到一個塑膠零件,
想來應該和次子有關,我問他:「這是你的嗎?」
次子直接回答:「可以丟。」
我大笑啊哇哈哈哈哈哈哈,說:「你真是太了解我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