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子覺得媽媽和阿姨們在FB上的迷妹對話很不像中年婦女。

 

他說:「但我也不知道中年婦女應該怎麼講話。」

我說:「你是覺得我們充滿少女感嗎?」

 

我們進行對話時隔著浴室的門,

我看不到長子的表情,但他同意了我的話。

 

我和玄迷妹說了這件事,

她說我們在歲月中醞釀出深度,

卻沒有失去少女的純真。

 

我沒打算當個有深度的人,

迷妹部份的我讓我每天都很開心,

少女時期沒有認真迷過誰,

為了要在此時此刻遇見。

 

其實,人生之所以會美好,並不是周圍的人事物都變成令人滿意的樣子,

是因為你從生活的縫隙中看見自己喜歡的角落,然後努力打點好那個地方。

這是花同學分享的文章中我很喜歡的段落

我會努力當個好迷妹。

 

#迷妹日常 #迷妹俱樂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迷妹日常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