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跳傘的時候不會從飛機後面跳、應該要在雲上面......這樣不合理。

長子在電影院的黑暗中靠在我耳邊說。

你媽沒在管合理不合理,我只是要看孔劉好帥。我心裡這麼想著。

 

身為迷妹,我看完目前能找到的孔演員作品,也就是2005年之後的電視劇2010年之後的電影。說實在的,孔劉的電影全都不是我會挑選的電影類型,我是為了他才找來看;與他產量不豐的電視劇相比,他2010之後的電影每一部都很好看。

 

五月中發現他主演的兩部電影要重新上映,關不住的誘惑A man and a woman(什麼譁眾取寵的爛翻譯啦)諜影殺機The Suspect。前者的宣傳多半著重於這是孔劉從影以來尺度最大的電影,但這電影講的是令人無法直面的孤單啊。我開心查找上映場次,卻發現新竹只重映The Suspect只有三天!

 

iPadThe Suspect時就想,動作場面和飛車追逐要用大銀幕看才精彩,沒想到當我看完電影去google電影相關資訊時,居然發現它要重映,超開心!它放在待看名單的最後,註定要讓我在剛好的時刻與電影重映相見啊。

 

我在短時間內不按年代看完累積十多年的演出,後來才知道,嫌疑者孔劉從暖男形象轉型為動作演員的作品。以我個人喜好,孔劉當兵退伍之後的影視作品,也就是Big嫌疑者是他造型最好看的時期,因為我喜歡他短髮的樣子。孔劉在嫌疑者中絕大部份時間看起來都很落魄,但在一幕回憶執行特別任務的場景中,他設定了炸彈從容步出,風采翩翩到長子又靠過來說:好帥。

 

能帶長子一起去看我覺得好帥的電影,而且少年也覺得很好看,迷妹本人表示非常開心。

 

P.S. 看到FB社團分享的憑票根送電影原版海報活動抱著剛好我有票根不抽白不抽的心情去參加

結果比起拿到海報被抽中帶來的驚喜真是讓迷妹開心得不得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迷妹日常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