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子發現我的電腦桌面換成孔劉,

對我說:「妳真是一個小迷妹啊!」

 

長子看到我手機裡面存了很多孔劉的照片,

說「厚都是孔劉。妳幹嘛存那麼多他的照片?」

「因為這樣我開心。」

 

次子在Netflix上看到鬼怪的預告,立刻和我說。

「耶我要看」其實早就有迷妹(還不只一個人)告訴我這個消息了啦

次子說「你有聽到孩子的哀嚎嗎?」

 

帶次子去7-11拿書。

他問我買了什麼書?「鬼怪的書。」我回答。

Oh~my~god!」小子撂英文

「妳看鬼怪的影集、買鬼怪的書,真的是很迷欸。」

我心想,「你不知道我還買了什麼啊,我不會告訴你的。」

 

自學韓語05/26/2020

迷妹的小孩放學居然用韓語和媽媽打招呼。

他跟著一起看教學影片,隔天寫了韓文問我知不知道這是什麼?我說不知道。

妳有沒有認真看影片啊?

 

是的,迷妹本人現在開始背韓語四十音。

前陣子玄迷妹問我是不是要開始學韓語?當時我還說沒這個想法。

沒想到玄迷妹開始自學,那,我也一起吧。

 

06/29/2020

第三屆迷妹大會的主題真的就是孔演員和玄演員,以及我們在看的韓劇

孔迷妹家的電視壞了,本來想送修P君提起可以換大尺寸的電視呀

他不提我沒想到這把火一放大家的反應都是妳可以看很大的孔劉了。

新電視在第三屆迷妹大會之前送到遙控器上就有YouTubeNetflix鍵,

吃喝之餘配著影片和原聲帶音樂最後又推了米粒入坑《機智醫生生活》

能有妳們一起迷妹同行真是好開心好開心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迷妹日常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