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我的眼睛為什麼有一隻閉起來?」我指著遊戲裡的阿J問。
「因為妳剛才被蜜蜂咬了。」長子說。
 
然後遊戲中的我就拿出手機拍了照片。
「我要去哪裡找到我拍的照片?」我問長子。
 
當我在為了把遊戲裡的照片傳出來而做設定時,
忍不住為自己翻了個白眼,
穗波阿J不管在地球或是無人島,個性都一樣......
 
(二)
每次開始遊戲,人物會先從住處走出來。
「什麼鬼?!」是我看到阿J傍晚走出帳篷時的驚呼。
 
「為什麼我家門口外面有馬桶?」我大聲問。
「妳的啊,我把它裝飾在那邊。」長子說。
 
我看著鄰里周遭的景物問「你還亂買了什麼啊啊啊?!」
「為什麼有兩支望遠鏡?!」我又問。
「一支是我買的啦〜」次子回答。
 
(三)
小犬們看我玩動森時總是忍不住喊:
「按A!」「按B!」「左邊左邊右邊右邊」「我幫妳打好不好?!」
 
我會喊回去「走開不要吵我!」「讓我自己慢慢打!」
 
我時常怎麼樣都無法操縱人物做出我要的動作,
像是在沙灘上挖了十幾個洞又不小心填好、前前後後都挖了洞,
但就是挖不到我要挖的有噴水蛤蜊的點......
 
(四)
我玩的時候,次子常在我旁邊。
我會和他說我會做什麼工具了、我如何拿到什麼道具。
他會說要留一點櫻桃給他,他要自己搖樹。
我會把他用得上的材料給他,還放在隱密的地方,以免被長子拿走。
 
我的工具和材料沒地方可放,口袋和帳篷裡都滿了,
只好放在帳篷外,隔天果然被長子全都撿去賣掉。
 
(五)
長子早早便背了貸款蓋房子,次子決心要先存夠錢再買房。
至於我,在遊戲裡也還是在海邊慢慢晃的拍照魔人。
 
所以朋友問動物森友會好玩嗎?
對我來說很有趣,而且我很喜歡能和小犬們一起玩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