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感而發對次子說:

「我從~來都沒有打過你欸。」

長子聞

「因為打過一個小孩發現打沒有用,就不打了。」

次子笑開,我對他說:「和葛格說謝謝。」

「謝謝。」次子對長子說。

 

我觀察兩小犬相處,絕大多數時候兄友弟恭,

哥哥會管教、照顧弟弟,

弟弟被哥哥叨念時,就算不爽但也知道哥哥講的有理。

有時哥哥比較無禮霸道,弟弟多半會順從哥哥。

 

我問次子:你和葛格會吵架嗎?

他說不會啊。

你和葛格是好朋友嗎?

算是吧。次子說。

 

我問長子:你和抵迪會吵架嗎?

他說不會啊。

沒什麼好吵的。

我們很和平,沒有要爭什麼東西,我們要的不同。長子說得很實在

 

有時我看著他們倆個頭湊頭挨在一起

聽他們聊著寶可夢或其他@#$%^

會覺得,哇,相差五屆的國中生和小學生可以這麼合拍啊,

希望我的禮物和我的獎品可以一生相伴相倚,啾咪。

 

P.S.長子很嗨地說,蔡脯蛋出生了,也帶了很多禮物來給蔡頭粿。

每個家長都會這樣嗎?長子問。

 

次子出生時,也是帶了很多禮物來給哥哥。

長子說:那時你們忙著照顧他,我就在旁邊忙著玩禮物。

 

我問長子,你那時相信禮物都是抵迪帶來給你的嗎?

已經國二了的長子說他那時一直在想弟弟怎麼運來那些禮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