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吃胡椒魚的路上車行經過竹北火車站,

隨口問問長子要不要自己坐火車去新竹市買鞋子?

他念著想買Vans新竹火車站前就有販售的店舖

 

國三生說他再想想。

 

隨口講完我也忘了,回程路上長子「不是要去買鞋子嗎?」

於是載兩個國三生領現金、送去火車站,叮嚀回程要坐六家線,

他在布魯塞爾火車站一下就弄懂了要怎麼用售票機買票印象深刻

我想台鐵對他來說應該不是問題,便直接放生兩個著校服穿拖鞋的國三生。

 

不料沒多久,電話響了。

長子問可不可以回頭接他們,因為閘門前有告示進站後要戴口罩。」

竹北火車站位在老市區,街道狹窄很難迴轉,我得繞一圈才能回頭接他們;

所以我要長子先找人問是不是一定要戴口罩?不然就去買口罩。

如果無法解決,我回頭接

 

結果是車站人員指點他們去藥房買口罩,

長犬和養犬便順利上了火車去新竹買了鞋。

 

這一鬧騰,我開車回家的路上在想,我對長子是不是太輕率的亂出點子?

到底是他生性勇往直前衝衝衝,還是我成天搧風點火推推推?

 

想來我和長子應該是天生一對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