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8/2020

雖然暑假變短了,但畢竟還是有六週得要安排。

看到親子營隊的訊息,覺得很有趣,但身為親子丼裡老木的部分,我完全不想認識別人啊啊啊啊可是我和弟弟說了這樣母子共遊的營隊,他一聽可以和媽媽一起,大眼睛都亮了起來。

 

05/20/2020

弟弟前幾天提起他在班上看到暑假的木工營隊傳單,他很有興趣。

我要他把傳單帶回來給我看。當然,講完我也就忘掉這回事了。

 

他帶回傳單,我上網一查,活動地點在台北,不是過夜營隊接送不方便。

我想起之前長子去過築巢小子營隊,弟弟看活動照片,他說可以去看看。

 

「可是要過夜喔。」我問他。

「好。」他面不改色毫不猶疑頭也不抬。

「可是要過夜喔你可以厚?」我又問一次。

「可以。」他說。

「要過四夜你確定喔?」我又問一次。

「嗯。」問到第三次他好像有點煩了。

 

這個問題好像應該問媽媽本人我。

弟弟比我以為的來得獨立懂事,我有一點捨不得他長大,

但我很有媽媽得要放手的自覺,

就算我會害怕擔心,還是會眼睛閉起來,放開手讓他走。

 

07/31/2020

回家路上向弟弟說明他的暑假行程

他說:「妳都安排好了欸。」

「對啊對啊,兩週我們兩個人還可以自己去玩。」我說。

「那葛格就繼續去上學和補習,好辛苦。不過他看起來還好。」我又說。

「對啊,他還沒有變成喪屍。」弟弟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