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三只有在小小娃娃時期用浴盆洗澡,當他不再軟趴趴,媽媽就懶得每天要放水要洗浴盆,直接帶他淋浴。

最近小三長大,洗澡時開開關關水龍頭,讓媽媽很煩,覺得打罵警告不是好方法,還好在班恩傑尼發現這組很好玩的洗澡玩具,果然成功讓洗澡時間又變成快樂時光。



它的主體可以吸附在平面上,上有三隻底座是不同形狀不同顏色的動物,一旁有把手,只要一拉,三隻動物就會順著滑水道掉下來,噗通進水裡。而三隻動物上分別有和底座形狀色彩相搭配的容器,其底面還有不同形狀大小的洞,小朋友可以拿著舀水或是看水漏下的樣子。媽媽自己都覺得超好玩。

某天媽媽和同事講起小三一切都很好,只是斷斷續續地感冒著讓媽媽心煩。
同事說她家小朋友自從每天泡澡後,就再也沒感冒,媽媽一聽,回家馬上再搬出小浴盆來給小三泡澡。
哇!小三長大了好多,以前放在裡面才一點點,現在幾乎已經坐滿了欸!



小皮蛋坐在盆裡除了拍水,玩玩具之外,小子還把臉貼近水面,弄得滿臉濕濕自己好開心。



在公公婆婆家,小三去公園玩得盡興,一身衣服髒兮兮,媽媽在一旁洗衣服,小三自己拿蓮蓬頭亂沖,最後當然也把媽媽噴濕了。婆婆後來還教小三沖人,教小三吹頭髮,小三自己拿吹風機吹得很好。



家裡浴室裡沒有水桶,可是公公婆婆家有耶!
小三在水桶裡坐得正好,一會站起來一會又坐下,玩得好高興。
婆婆疼小三,看小三喜歡水桶,還說要讓媽媽把水桶帶回家去。
“這位太太,新竹也買得到水桶,好嗎?!”陳媽媽說。
(而且我才不要拿著個水桶坐捷運轉高鐵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