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今天去接小三時,老師說:"今天又被咬了!"
只見小三的手臂上有圓圓的齒痕,仔細一瞧,兇手大概有八顆牙。
這大概是小三第三或第四次被咬,每次小三被咬,媽媽都想到一本書名:"你看起來很好吃"。
陳小三,你一定是太可口了啦~

媽媽覺得小人兒互相打鬧是難免的情形。園長說他們這年紀的小人的武器就是牙齒。
媽媽問每次咬小三的都是同一個人嗎?結果不是欸。
"那小三會不會咬人?"答案是否定的。
園長說這年紀的小孩很多都會咬人,但是根據觀察,不咬人的小孩幾乎都是喝母奶的小孩。
所以,會咬人可能和口欲的滿足有關。

"那小三會不會反擊?"媽媽問。
媽媽希望小三不要主動攻擊別人,但要會反擊,不能呆呆任人欺負。
老師說小三不會反擊欸......這就有一點傷腦筋了。

重點是,老師說小三被咬了之後,很急很急地去找老師,手指著他被咬的地方,出聲音要老師"秀秀"他。
等老師摸摸"秀秀"之後,小三便像沒事人一樣走開,繼續去玩了。
如果老師沒有"秀秀"小三,反而和小三說"小三來冰敷!"小三就會跑給老師追......

哈哈哈~小三在家也是這樣欸!
開抽屜夾到手指,玩垃圾桶夾到手指,跌倒弄破指甲......
其實不怕痛的小三一定會把手伸到媽媽面前,還唉給媽媽聽,要媽媽安慰安慰。
哇,小男孩,你的腦袋已經能處理這麼複雜的情緒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