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爸爸媽媽帶小三跟車隊去武陵農場玩。
中途集合時,小三和爸爸一樣戴上了形狀類似但顏色不同的太陽眼鏡。



途中經過清水地熱,爸爸去煮溫泉蛋和玉米時,小三在一旁搬石頭搬得很樂。



這小子看起來是個小捲毛,汗濕時會更明顯。



人小心不小,想要挑戰搬大石頭。





媽媽帶小三去一旁的小溪玩。
媽媽先赤腳牽小三踩進水裡,小石子上有苔好滑,媽媽很怕自己摔一跤;
穿著匪克crocs的小三倒是走得很穩,讓捨不得買正品給小三的媽媽開心得不得了。





出發時每車領到一根魚網,媽媽本來以為這是發給小孩的捕蟲網,覺得真是好貼心啊。
後來才知道這是讓人去地熱湧泉煮食的網子。
在海灘上被浪打倒也不怕不哭的小三,拿著爸爸煮溫泉蛋的網子撈石頭,在小溪裡玩得更是開心。



在雨中到了武陵農場,媽媽完全沒有料到明明只是在台中縣的武陵,居然得開那麼久的車才會到。
有點掃興的是,到了第二天,仍然下著不小的雨,爸爸媽媽帶著小三在雨中逛了一陣農場,就被不小的雨打敗,決定去逛農產品店。
爸爸買了水蜜桃,梅子,茶葉,還有超級好吃的酸白菜。
小三這張相片裡的神情像極了媽媽小時候。



這次出遊開車的時間很長,小三坐車還算乖,幾乎可以上車就睡覺,車若不停下來,小三就不會醒。
但是開車時間實在太長,再能睡也睡不了五六個小時,所以媽媽又要餵小三吃點心,喝奶,玩遊戲,還要演巧虎給小三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