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宿再美,也是有得check out的時候。
早上十一點多離開後湖水月,我們又到昨晚大啖海鮮的055鹽寮海鮮吃午餐。
這家餐廳海鮮十分新鮮好吃,不講別的,從我家那個嘴很叼的爸爸願意連續兩餐造訪,就可知道它實在是很不賴。
我們兩個人吃得飽飽有點啤酒還有龍蝦,平均一餐花一千三百元。
055看起來有點破舊,開在不熱鬧的省道邊,但在平常日子,竟也有很多客人;
它面海而築,可以邊看海邊吃海產,讓我想起2001年我們在美西去過的一家海鮮餐廳。
我問陳爸爸記不記得那裡,他不但記得,還順帶回憶起他曾經在Philly的中國城買過一隻大約十美元的龍蝦。
"我那次沒有處理好,不是很好吃。"他說。
哈哈,我完全忘記有這一回事了。

我發現啊,陳同學真的是用食物在記事。
只要是和食物扯上關係的記憶,他都記得。



因為完全沒有旅行計劃,我在兆豐農場的遊客中心拿了一份花蓮當地旅行圑的行程介紹,打算就以上面列出的景點為目標前進。
在下一站民宿可以check in之前,我們去了讚炭工房。
此地主要是出產竹炭片,除了有製造過程介紹,當然也有商品販售。
陳爸爸非常認真地聽導覽,認真到我覺得他好像有點要去踢館的樣子。
至於不求甚解的陳媽媽,一直在追四處亂跑的陳小三。



婆婆說要帶小三吃冰淇淋,嘿嘿,我們小三在家已經會和爸爸搶食冰淇淋囉!
讚炭工房販售的所有商品和竹炭都有關係,就連冰淇淋裡,也加了竹炭粉,不管是什麼口味的冰淇淋,看起來都是一片黑漆漆。
我們問有什麼口味適合小朋友呢?售貨阿姨指著旁邊沒有添加竹炭粉的冰說,小朋友不喜歡黑黑的冰淇淋,建議我買一般的冰給小三。
哈,阿姨可就太小看小三了,這小孩什麼都吃,管它看起來什麼樣子,好吃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