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陰雨不斷,雖然覺得濕淋淋的很煩人,但想想人不致於被晒得昏頭昏腦又皮膚發癢,實在也不錯。
早上帶小三到兆豐農場,昨天下午便利商店的小弟說要租車不然就要坐小火車進去玩,而葛莉絲莊園的Peter也提醒我們最好租電動車。
所以呢,我們就去租車。前兩個小時五百元,之後每一小時兩百五十元。
問起還車時間,管車的小男生說兩點還就好,我看看時間,不太對啊,還不到十一點欸,租兩小時怎麼會到兩點呢?
原來是今天人太少,都快十一點了,才租出第三台車呢!他們說,要是天氣好,他們的電動車都是全部租光光的哩!



小三對電動車或是說,對方向盤的興趣超大。
(沒錯,為了配合到農場一遊,小三今天以小老虎裝扮出現~)



兆豐農場真是大,如果不是自己開電動車,真不知走到乳牛區要走多久。
小三在這裡餵了女牛,我們還第一次看到牛的嬰兒室,好多好多才出生的小牛犢喔!



陳媽媽私心很愛這張照片,可惜最精華的部份必須要馬賽克起來。
所以只能讓你們看到笑容迷死人的小三有時也會出現的耍賴德性,至於陳媽媽的無奈神情,你們用想像的就好。



農場裡有動物有果園有鳥園,很適合帶小孩去玩,不過必須考慮到小孩(還有大人)的體力。
我們花了三個小時在這裡玩耍,玩到小三都睡著了。
陳爸爸開著電動車在園區裡,幾乎沒有遇上別的車子,而沒穿哺乳衣的陳媽媽,居然還可以坐在車上隨便拿外套遮一下就餵起小三來,就知道今天的兆豐農場還真是荒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