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子又開始忙累,一天二十四小時,能夠做自己的事的時間不到一小時。
記得還沒送小三去上學前,我媽就要我千萬別傻:
"絕對不要一下班就去接小孩,要聽話。"
那時的我聽在耳裡,心裡想著的卻是:"我怎麼捨得和我的寶貝多分離一秒啊~"
(果然是知女莫若母,我媽完全料想到我的心思。)

然後,被工作和家庭兩頭追殺著,我下班後,雖然很想念小三,但還是慢慢地才去接他。
喘口氣,一定得先喘口氣。
去接他的路上,其實已經很疲倦了,但很開心。



因為我知道,我的小男孩會帶著大大的笑容奔向我。



(下面是影音檔,聲音不要開太大,裡面錄到的是園長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