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得連上五節課,就算沒包餡也是累啊,何況我還要帶著小三一起去工作。
平常我和學生處得很好,上起課來大家都很開心;不過,連著上個幾節課下來,我常累得笑不出來。
今天上課學生還傳紙條給我,問我是不是心情不好,要不要說出來聊一聊?
是很愛耍帥,會攬著我的肩膀唱情歌的男孩子。我笑了笑說,只是很累又鼻塞罷了。

不過我的確不是很開心。這一班學生實在很愛講話,怎麼講都講不聽。
我又擔心進度來不及,哪還有心情講笑話哩。

學生現在都很愛來摸我的肚子,乖孩子還會自動幫我搬椅子拿東西。
手上這幾班學生是我第一年教書的第一批學生,沒法子帶他們畢業,真是有點遺憾。

我的肚臍已經不凹陷了,而且開始凸起。
小三要不是愈長愈佔空間,就是他真的正在往下移動了。
他開始撞擊我的下腹內部,有點痠痛,有一點像mc要來的感覺(好久沒有了啊~)。
宮縮愈來愈頻繁,真是無法想像,肚子怎麼可以硬成這樣哩。

再五天,小三就可以算是足月的孩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