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三在兩個多月之前幾乎不會溢奶或吐奶,
現在幾乎每天都吐上一口。

他剛出生時,因為餵母奶,我很少幫他拍嗝;
回家之後看了書,覺得好像應該拍一下,這一拍簡直給我自己找麻煩:
晚上本來睡得好好,餵過奶後也沒醒,被我一拍,反而醒過來了@_@
而且我發現,小三晚上喝奶很少吐,我還是讓他好好睡,也讓我自己好好睡,不必起來拍了。

如果小三肚子裡有空氣讓他不舒服,他就會嗯嗯啊啊苦著臉抗議,
他還吸著媽媽的乳頭呢,就在媽媽懷裡用力扭動拉扯;
這時只要幫他拍拍背,嗝打出來之後,就又可以繼續暢飲。

偶爾吐奶沒什麼關係,只是怕寶寶還小時,口鼻被自己的嘔吐物阻塞,這就很危險了。
小三吐奶絕大部份都是吐在媽媽身上;偶爾吐在床上,往往也在第一時間被媽媽抱開。
今天媽媽慢了一步,小三的臉掉進奶渣裡了,那就來拍一張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