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得上班,由爸爸送小三上學。
出門前小三已經起床在看卡通,抱抱道別之後,小三又開門出來對著正在等電梯的我說:
「馬麻,妳今天要早一點來接我喔~」話聲略顯委屈,媽媽有點小小心酸。
(事實上我也沒有因為放暑假了就比較早去接小三放學啊。)

下班三點進家門,居然發現小三的眼鏡在家,掉在矮桌下。
一早起床明明已經戴好眼鏡在看卡通,一定是爸爸在電視前幫小三換完衣服,忘了戴回去。
念頭轉了一圈,決定還是不幫小三送眼鏡去學校。沒戴就沒戴,媽媽絕對不送東西。

放學時,小三見我第一句話就是「我的眼鏡……」他看到我手上的眼鏡,高興地接過戴上。
爸爸果然完全沒有發現小三沒戴眼鏡上學,「我怎麼會注意到。」非常爸爸的回答。
媽媽所以會從珍珠變成魚眼珠、從文藝少女向OBS靠攏,就是被生活中無數的細節磨去了光彩。
(上星期被李太太和江太太一個鼻孔出氣,指出陳太太太寵陳先生。)
(這天被同事說,「這個人從不會開車到會開車,從不會做飯到會做飯」,「嫁得不好。」)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