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三一歲半,很喜歡有輪子的玩具,車子就別提了。
嬰兒推車有輪子,小三伸手就去轉它。
看到有人玩滑板車,小三一定盯著瞧;
還有還有,小朋友騎著腳踏車從小三身邊經過時,小三簡直就被勾了魂啊~

小三有小三輪車,爸爸媽媽一直教他用腳踩踏板讓車子前進,但他踩一兩下,就把腳放到地上滑行。
這週末終於看到他左腳右腳都踩動了一下,不過車子沒有前進,倒退了。

媽媽買了一套junior engineer給小三,小三打開盒蓋拿了幾個零件出來玩玩,又放回去,看起來對盒蓋的興趣最大。
反而是媽媽覺得這玩意兒好玩,自己按圖組裝了一台挖土機。
小三看媽媽專心組合,跟著一起拿媽媽手上的零件,小孩子怎麼都這樣?總是別人手上的玩具比較好玩啊!

媽媽看圖作的挖土機連結得不是很牢固,因為從圖上看不清楚到底是怎麼組合的,所以它常常解散成兩半。
小三拿著挖土機的下半身,當成手推車在家裡推來推去,爸爸決定幫小三加個把手。



看爸爸動手組合,小三也來幫忙。
爸爸邊找零件邊唸,家裡明明有小手推車玩具,為什麼又要組一個推車呢?
(呃......也沒人叫你組啊~)



結果爸爸組了很久,媽媽還笑他是在做無敵鐵金鋼嗎?



傍晚小三推著買尿片送的小推車和媽媽去倒垃圾。
小三自動把牛奶空瓶放在推車上推著去丟,還推著手推車和媽媽走路去便利商店繞了一圈,全程自己走路。
以後都讓他推手推車出門散步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