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買了一顆蛋給我,我三兩下就把皮剝了。
哈哈哈,媽媽又一臉"啊!來不及拍了!"的表情,真好笑。
"馬麻,妳再買一顆來就好啦~"





先來咬一口。
(媽媽想:我也沒和你說是食物,你怎麼就知道可以吃?)



連貓咪都想來看看我在吃什麼好吃的。



"小三,給馬麻吃一口~"
好,分妳!
(小三在分享食物上向來很大方,不過今天這小皮蛋把巧克力蛋伸到媽媽面前後,居然賊賊一笑又收了回去~)



哇~一下就破掉了,我馬麻還大叫一聲,叫我小心我的手~

(在辦公室和同事提起我買了健達出奇蛋給小孩,同事馬上搖頭,說那很容易弄髒,而且很薄,一下就會捏碎了。
嗚~果然是前輩啊!捏破,弄髒,我都親身體驗了啊!
這次是我順手在超市結帳櫃台拿的,很想知道裡面到底有什麼好玩的玩具。
哼,一點也不好玩。下次不買了。
倒是陳小三後來去7-11發現,還拿來給我。
但是小三是個可以講道理的小孩,和他說今天不買,他就放回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