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我們對學校的了解,母親節要到了,小三絕對會帶回他自己做的禮物讓花錢的老娘開心一下。
果然在接小孩時,媽媽得到了奬品兩種,還有笑話一則:
話說今年的小禮物是髮夾一枚還有長得很像發粿的地瓜杯子蛋糕一個,
難怪昨天老師說小朋友們自己拿牙刷動手刷地瓜,還削地瓜皮。
老師讓小朋友們把地瓜麵糊擠進蛋糕模型裡時,
小三的好朋友(不說是誰大家也都知道是誰)說:「老師,“大”出來了。」
學舌的小三就跟著說:「李老師,小心,“大”出來了。」



小三很開心地告訴媽媽他做了一個蛋糕給媽媽。
兩歲兒的蛋糕熱仍未退去,自顧自拿著蛋糕拍起手唱起生日快樂歌,還中英文齊來喔。



用一個布丁把小三定在位子上,想拍下一張小孩與禮物的紀念照。
可是小鬼布丁吃完了,照片還是沒有拍好,應該是我鏡頭選錯了,應該用定焦鏡才對。



好不容易讓小三夾了髮夾,但是還沒拍到清楚的照片,他就把髮夾拿下來了。

小孩長得好快,動得也好快,我卻來不及捕捉到清楚的畫面,真是悶極了。
想到我成天忙得沒時間研究我的GRD,入手快四個月,竟然還沒換過電池;
就連老朋友也日漸疏遠,我還真是禁不住要悲一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