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有了小三加入爸爸媽媽的生活,爸爸媽媽一貫沒計劃的出遊方式仍然沒有改變。
中午在理想大地check-out後,爸爸看著媽媽,媽媽抱著小三再看回去,兩個人都不知道接下來要幹什麼。
既然,到了花蓮,那,我們去賞鯨豚好了。

打電話請今晚要住的民宿的老闆幫我們訂票,這樣一人可以少一百元,七百;至於小三,則要付三百元的保險費。

三點半出海,風平浪靜。可是小三一開始就哭了起來,也不是大哭,就是很委屈地唉著。
可能是因為媽媽穿著救生衣再抱他,很不舒服吧?
哭了好一陣,最後睡著了。媽媽和爸爸說:“待會看到鯨豚時,他應該就會醒來了。”
船行間爸爸一直在眺望海面,希望找到鯨豚的踪影,不過啊幾乎都只是看見偽裝成海豚的海浪而已。



突然,一聲大喊提醒大家找到海豚了!
所有人開始往船頭移動,只有抱著小三的媽媽動作很遲緩,最後根本放棄追尋海豚的身影了。
還好海豚很多,牠們不停地跳出海面,或是伴隨著賞鯨船共遊。
第一次離開本島的小三果然也在海豚出現時醒來了,而且不吵也不鬧。



結束大約兩小時的航程後,回到休閒碼頭,讓小三演一下海王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