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還是自己開車,而且應該會一直開到要生之前吧。
每天在車上的時間,往往是我和自己交談最熱切的時刻,我一路和自己對話,每天都有新的想法。
當然很想和大家分享,我已經在網路上寫自己的肚臍眼寫了好些年,現在肚臍眼眼看會愈來愈突出,我的話卻愈來愈少。
實在是我每天下班回到家都累了,再加上沒完沒了的睡意,我能坐在電腦前又清醒的時間真是不多。

有同事問我怎麼不坐校車?
她說自從汽油漲價後,她就決定不再自己開車。
我的車小又省油,就算汽油變貴了,算起來還是比校車費便宜。
而重點是,我可以睡到七點起床,再慢慢動作,最晚在七點三十分左右出門就好,還來得及趕第一堂課。
如果坐校車,我得六點起床,去趕六點五十分開的校車,然後快八點才到學校。
但是自己開車,早上就可以多睡一小時,傍晚又可以早一小時到家。

不過像我這樣把時間算得很緊的結果,就是我開車開得很快。而且愈來愈快。
但請放心,我雖然開得快,卻只有在高速公路上會開快。
想起剛練車時怕得要死,被YC逼著開內道時還會對他生氣,現在的我一上高速公路就是先切到內車道,然後加速,真是難以想像啊。

不可否認,開車的壓力其實不小,像我很不喜歡換車道,也很不喜歡開在大車的旁邊,還討厭上交流道時要匯入的時候。
雖然我已經可以熟練地完成各項動作,但心裡還是會緊張。如果以後小三是個容易緊張的孩子,搞不好就是因為它有一個狂飆的娘吧。

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在賣Mama in Car的車用貼紙,圖案是可愛的大肚婆。
我很心動,可是卻遲遲沒有下手,原因之一還是我不想大聲嚷嚷,之二呢,就是因為我幾乎都在高速公路上狂奔,奔成這樣的孕婦應該不需要別人小心注意吧,哈哈。還有,還好我絕大多數的狂奔時數都在高速公路上,在市區裡開車的時間不多,不然,小三的脾氣大概不會太好。
我的教練開車時會罵路上亂開車的人,耳濡目染之下,我對變換車道不打方向燈還有開在內側車道的慢速車都很圈叉,更別提在市區裡不守交通規則的駕駛了。
開車會讓人火氣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