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包著生鮮活跳跳不知口味阿餡小三快滿七個月,雖然我偶爾會因為不舒服而唉唉叫,但相形之下我的症狀其實都是小問題。

早些時候因為漲氣,明明也沒吃什麼,就老會覺得食物滿到喉嚨;最近可能是小三長大擠壓到我的內臟(光想都覺得可怕),我又開始有漲氣的感覺了。
漲了一個晚上,我一直把滿到喉嚨的不適感往下吞,但最後實在不想這樣飽飽撐撐地上床睡覺,於是決定自己去吐。
只是吐過之後,完全沒有比較舒服,反而被嘔吐物的酸腐味薰得十分難受。

我不禁想,這還是我自己決定要吐的呢,如果我懷小三時必須經歷不能自主的害喜狀態,天啊,那真是太恐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