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把之前洗出來的小三照片裝成一冊,一本264張還不夠我裝。
Sophiya幫我去相館拿照片回來時,還說我幹嘛把照片全洗出來?!
呃,大人有所不知,我我我我我沒有啊~雖然一大袋,但只是一部份啦(羞)。

好啦,我真的很愛拍小三。
他笑顏逐開他皺眉擠眼他口水亂滴,我都覺得好可愛。
傢伙抄起來就拍拍拍,他動作太快,我就設定連拍,拍拍拍拍拍。
他醒著我拍,他睡著也拍,現在只有他吐奶時怕噎到了,才沒有在第一時間先拿相機。

他前三個月的照片可能已經比我整個童年的照片還要多了。
我是說沖洗出來的喔,沒洗出來的已經燒了三張光碟,上千張啦。
我把一部份照片檔案存在我爸的電腦裡,他還說我亂拍。
大人啊,數位相機嘛,不花底片錢咩~

YC說如果小三有弟弟或妹妹也會這樣拍嗎?
嗯,不知道。假設性問題不予回答。
可能會節制一些吧,我自己也覺得,我幹嘛把那麼多類似的照片全洗出來?
四個月的陳媽媽已經比較理智了,但是,十天陳媽媽和二個月陳媽媽按下快門的心情,卻不容四個月陳媽媽不尊重啊!
YC還拿阿大和阿二出來當例子,說我拍阿大拍得多云云。
喔喔,這就是了,事實上我拍阿二一樣拍得很多很多,而且現在拍阿二還多於阿大呢!

寧可多拍也不要少拍啦,小寶貝一下子就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