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大肆購買各種品牌的紙尿片來試用的新手媽媽好奇期後,陳媽媽現在已經進入紙尿片的忠實穩定期。

陳小三晚上已經固定包Fixies(愛嬰舒坦),白天則仍在百家爭鳴消耗庫存中,不過新進貨色則以幫寶適特級棉柔為主。
愛嬰舒坦(為什麼會翻譯成這樣呢?不明白。)是德國進口的牌子,M號一包42片,丁丁藥局賣475元,網路價箱購三包1350(不含運費),我家附近藥局好像是賣450,我大嫂在南部買一包則要五百多。
一片算起來十幾塊,很貴。可是真的非常好用,吸力強,而且透氣又乾爽。
它包在屁股上,我們都可以聞到尿味,表示它很透氣;
而像昨天小三一片包了十二個小時,早上更換時,他的屁股完全是乾的,一點濕氣也沒有。

明明家裡還有庫存,為什麼還進新貨呢?

因為買四包幫寶適就會送費雪牌的玩具嘛。
陳爸爸問:“為什麼幫寶適都送費雪牌的玩具呢?”
陳媽媽邊搬尿片邊說:“因為像我這種很難被贈品吸引的人,都會被費雪牌打動啊~”
(而且集滿六個幫寶適條碼,又可以再折價150元喔。)

其實白天更換的次數頻繁,穿哪一家的尿片差異不大啦!
不過今天陳媽媽要介紹的是滿意寶寶新上市的“爬爬褲”,專為爬行期和學步期的小娃娃所設計的喔!
說是這麼說,它其實只是尺寸較小的褲型紙尿片,市面上很多品牌都有褲型紙尿片,但尺寸都很大。
自從陳小三會爬之後,我就好想要褲型紙尿片喔!因為他不願意好好仰躺讓我換尿片,有時躺下了,但躺得不夠久,還沒黏上魔鬼氈,他就翻身想溜走,三不五時演出光溜溜爬行小狗娃的戲碼。
當然,有時塞個玩具在他手裡就能轉移他的注意力,讓我成功換了尿片再幫他穿好衣服。但是自從我買到爬爬褲之後,只要他活動力超強十分不安份時,我就祭出爬爬褲!
管他在爬在翻甚至是要站起來了,小狗腿一抓,向上一套!再調整一下就好囉!喔呵呵~

真的非常好換穿,不過呢,丁丁賣299元38片,算起來一片接近8元,所以我只在抓不住小三時才用。
而且,它的吸收力不算好,表面不夠乾爽摸下去手會感覺到潮濕,脫下來時覺得小三的鼠蹊部好像泡過水一樣皺皺的。
(以上比較的標準是以不同品牌紙尿片被小三尿到差不多重量後脫下,由陳媽媽主觀決定。)
就算這樣,陳媽媽還是很喜歡爬爬褲,之前每次看到電視廣告,都會說:“我要買,我要買。”
現在看到廣告改說:“真好用,真好用。”

(有些藥局會賣試用包,一包五片4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