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天有多黑、風有多大,陳小三放學後都要去公園玩。
「馬麻,妳有空帶我去公園玩嗎?」
嗚,要是小三鬧著要求,我絕對可以狠著心不理會沒禮貌的小孩;
可是看著寶貝小男孩一臉期待仰望的神情,「有空有空當然有空~」

約莫五點四十分,天幾乎都全黑了,整個公園只剩三個小男孩。
WL和小三總是在離開學校前殷殷相約,待會公園見。
可是WL不喜歡騎腳踏車,只要小三和季衡雙騎狂飆,被抛下的WL便有點落寞。

如果我沒來得及回家拿腳踏車,季衡會很樂意和小三輪流騎車。
沒想到這天孩子們的遊戲居然演變成兩人雙乘加上一人推車,愛跑步的WL找到了自己的位置;
三個小男孩騎騎跑跑玩玩,整個公園只聽見他們的笑聲在風裡響。

沒穿外套的我不敵傍晚的涼意,還好追著三小拍照可以燃燒一點熱量。
季衡問我:「為什麼像記者一樣拍照啊?」
看著小三又在哎哎抗議要媽媽不要拍照,「我才不是記者,我是狗仔隊!」我邊回答邊咔嚓咔嚓。

xiaosan091020_1.jpg

xiaosan091020_2.jpg

xiaosan091020_3.jpg
【GRD III都出了,我和二代卻還是不熟不熟很不熟 ,嗟。】

xiaosan091021_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