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三還是個軟軟小娃時,媽媽自己一個人帶他回台北都坐客運。爸爸會送我們上車,到了台北,媽媽再視小三的安份程度,選擇坐計程車或公車回家。

但是小三現在已經是過去的二倍重,活力更是與日俱增;當他不肯安份地待在揹巾裡時,就能把媽媽搞得十分狼狽。



不過,為了親愛的小花姨,媽媽很勤勞地在沒有司機的狀況下,自己一個人背著媽媽百寶袋,推著推車走路去坐客運去台北!

聽說陳小三偕母要來,PC阿姨和Debbie阿姨也出現了。幫媽媽背包包的背包包,拿推車的拿推車,最沈重的小三,也有麥可北杯負責。
這一行人浩浩蕩蕩,全是為了陳小三大駕光臨!

麥可北杯非常喜歡小孩子。
小花姨慫恿媽媽帶小三到台北的理由之一就是帶小三來給麥可北杯玩。

哇哈哈!媽媽真是太開心了!中午去吃火鍋時,麥可北杯很快吃完就接手小三。下午在小花阿姨家,小三也一直跟著麥可北杯玩,麥可北杯還帶著小三去睡覺,讓媽媽可以和阿姨們聊天玩樂。



媽媽本來打算四五點就帶小三回家。可是正巧小花姨訂了大山無價的位子,客人卻連絡不上。我們正好可以一飽口福。

媽媽只帶了一餐小三的副食品,中午就吃光了。不過媽媽總是仗恃著“有娘就有奶”,只要有尿片就可以帶小三四處亂跑。
(沒尿片也可以在便利商店買~)

大人們忙著品嘗美食,小三也沒閒著,在榻榻米上扶牆走來走去爬來爬去。
媽媽雖然無法專心和朋友聊天共餐,但能夠有機會與好友共聚,還有Debbie阿姨幫著抱抱小三,就已經夠開心了。



小三口福不淺,媽媽讓小三嘗試各種食物,只要是流質柔軟的菜色,就讓小三也吃幾口。

這一天,小三請假沒上學,和媽媽去玩樂。
我們十點多離家,晚上十一點多才到家。
小三玩到累翻,閉著眼讓媽媽洗澡,完全沒醒來。
小三是不是也知道,作個不哭不鬧合作的小孩,媽媽就有膽子帶他出門玩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