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ch
最近在看《The myth:薛西弗斯的神話》,跟on檔。雖然一星期只有兩集,但沒有等不及的感覺;如果不是曹承佑主演,我應該不會看。

從春天開始看第十七季的Grey's Anatomy,一口氣追完六集,從第七集開始跟on檔。真心希望這是最後一季。但如果還有下一季,我還是會看(攤手)

前陣子跟on檔看完哲仁王后,為了申惠善去看了《雖然30但仍17》;這是第一部我為了女演員去看的韓劇,而我本來並不喜歡《秘密森林》裡的永恩秀。

看了朋友推薦的《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金秘書的影子揮之不去。

為了敘俊看了有他出演的《一日三餐》、《RM》;先看有敘俊的《尹食堂》再看沒敘俊的《尹食堂》,現在跟看《尹Stay》、《偶然成為社長》(大推)

很喜歡《西班牙寄宿家庭》,為了車勝元和柳海真(和李瑞鎮)去看了《一日三餐竹窟島篇》。其他拉雜看了一些韓綜,完全不知道要看什麼時,就看Friends

April
我最近看了日劇《天國與地獄》(主題曲超好聽)。為了看《我家的故事》去試用KKTV免費七天帳號,順便看了《Unnatural(主題曲超好聽)、《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今天的貓村小姐》(一集只有2分半鐘)

韓劇則是看完了《名不虛傳》、《金牌救援》,追上《文森佐》的進度。

May& June
看完《文森佐》後,為了仲基終於看了《太陽的後裔》,為了寶劍重看《請回答1988》,之後終於去看《青春紀錄》。在會考之前我大量追劇轉移對長子的注意力;停課之後忙碌又沒心情,只能吃飯配一點《鬼怪》,看著看著就停在第十一集。為了看《Friends: Reunion》註冊HBO GO,試用期滿我忘了退訂,那就來看之前沒看完的《Six Feet Under》,但在不停學的狀態下,我很懷疑自己能不能在訂閱一個月期間看完五季呢?一直到夏至這天,我才看完《偶然成為社長》;幾部我想看的劇在愛奇藝上都已經免費看了,我卻還在管教室啊啊啊……喔,我看了《我是遺物整理師》。
#迷妹日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