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19

朋友傳來新竹縣各級學校下週遠距教學的公告時,第一時間無感。
再一想,我好像沒注意到什麼。

是了,除了有一隻停課已久的台北巿高中生,我還有一隻新竹縣小學生呢!
我和小學生說他下週要停課時,他先是追問為什麼?有人確診嗎?

然後說「我會幫妳分擔的。」還一邊幫我按摩肩膀。
又說,「我永遠知道該如何哄媽媽。」

#朋友說為母之路妳不孤單我不孤單但我們都很想要孤單

0521
新竹縣小學生從下週開始遠距上課,
導師從週四公布消息之後,在班群告知家長上課方式和重新安排過的課表。
像是每天早上同步上國數英社自體,
五天只有一天上四節課,其他四天都只上三節,
下午時間則可用來完成非同步課程。

06/22/2022 09:39 收到老師傳來的訊息:

各位家長您們好,
因為班上有同學確診,6/22-6/25全班停課,6/27復課。
請家長準備到校接孩子回家,謝謝您。

在期末考前一天停課......等復課後一天一口氣考全科。
這種時候雙薪家庭真的會被殺個措手不及

0622快篩試劑

學校發的快篩一共有兩種,一種是散裝用夾鏈袋裝了一組帶回。
班上有人確診時就會發一劑,台北新竹拿的都一樣。
完全沒有說明書,極為陽春,能省去的零件全都都省了。美國製。
另外就是亞培的盒裝四劑,台北和新竹拿到的也一樣。

小學生之前拿回快篩時就一直吵著要篩,
今天因同學確診(坐他後面,啊...)(是女生,喔....),成全他來戳一下。

心得:我還是去買唾液快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