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打開電腦是為了處理高中生學費補助。

要下載表格印出,再簽名拍照上傳。

我要用手機上傳照片到google表單時,
因為忘了我的gmail密碼,不能登入帳戶就不能上傳照片,
只好開電腦上傳檔案。
而且因為我怎麼樣都想不起來我的密碼,只好申請救援。
(我沒有很認真想......)

再上一次開電腦是要看小學生帶回的夏令營資訊,
電腦裡存了之前的報名資料。

再上一次開電腦是要找花同學在2006年來看剛出生的長子的照片。
因為小花穿了紅白條的上衣,我說那上衣至少有16年。

妳第一次來我家看小三時就穿這件。我說。
花同學說我記憶力很好。並不是。
我只是在整理照片時,一次又一次複習了記憶。

照片存檔系統建立之後,我不需要再整理分類照片,
愈近期的事我記得也愈不清楚,
當然,和年紀大了只記得以前的事可能也有關係。

總之,最近沒什麼開電腦的心情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